市面的持久液品牌這麼多,我們該如何挑選?

現在市面的持久液品牌已經越來越多了,總體來講,持久液的效果還是不錯的,但是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,同一款持久液,這個人用了效果不錯,換一個人用可能效果就不是很理想了,所以持久液哪種好,這個就因人而異了。所以具體是什么牌子就不推薦了,也是避免廣告嫌疑,但是可以給你分享一點心得、小技巧。

1、符合國家生產標準目前國內持久液主要作為消毒類產品(衛消字)和化妝品產品(衛妝字)生產,一般外包裝都會有明確標示產品字號和生產標準的,如果這些都沒有的話,那就不建議購買。這是第一大前提!

2、最好選擇植物成分提取的目前市面上的持久液有兩類,一類是植物成分提取的,一類是西藥成分的,雖然西藥成分的持久液也有效果好的,但是從概率來講,植物成分提取的,相對來講,麻木感會更加小一些,性愛體驗會更好點(注:這里只是說到一個概率,對于一個不怎么了解持久液的人來講,最好還是不要挑戰概率,這里是不是得罪了一批賣西藥成分持久液的商家,別打我哈)。

3、最好可以提供試用裝前面說了,雖然持久液整體上的有效率還是比較高的,但是個人體質不一樣,不能保證100%有效,所以最好選有試用裝的商家或者品牌,可以先用下體驗裝,如果效果好,再買不遲,這樣對你來講,是最簡單省錢的方法。


挑選持久液

未滿十八歲或當地法定年齡者請勿進入本站 All Rights Reservied. 2020
老司機後勤「TWMAN.TW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