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持久液的3點注意事項

1、持久液能治愈早射眾所周知,早射有著復雜的發病機理(龜頭過分敏感是其中之一),治愈早射,不單需要藥物綜合治療,更需要日常飲食生活習慣的配合。它能即時降低龜頭敏感,但不能永久性的降低龜頭敏感,也就是說,不能通過長期使用持久液,達到治愈早射的作用,只是起到一個緩解作用,最終達到一個治療作用。

2、使用持久液,一定會感到麻木或燒灼持久液主要是通過降低龜頭敏感度,來延長時間。持久液中加入了麻醉劑、酒精、辣椒等成分,這種成分會使人感到麻木(嚴重者,下身會失去感覺)或者燒灼痛,從而降低房事的快感,綜合體驗很差。其實未必,隨著科技的發展, 部分中藥提取的持久液,降敏方式很溫和,其麻木感就十分弱,甚至沒有任何不適,因此一定要選用純中藥的,這樣才沒什么麻木成分。噴少許在手背上用手指抹勻后用舌頭嘗,如果舌頭迅速麻木很長時間不能消除,則基本上可以斷定違規添加了化學麻醉成分;純中藥成分的產品有天然的植物香味,舌頭先有苦澀感,而后有輕微的麻感。

3、使用持久液,只需噴噴就行一般來說,持久液屬于外用劑 型,是噴在龜頭位置就能起效的。但這并不意味著,僅僅噴在龜頭位置就完事大吉。因為,這種外用劑型,藥物需要通過透皮吸收,才能起效的,為了保證效果。


持久液

未滿十八歲或當地法定年齡者請勿進入本站 All Rights Reservied. 2020
老司機後勤「TWMAN.TW」